z1nn灵感飞碟

别看我长得像个杀猪的 其实我是写诗的
管理人:宮橫 沉 迷 周 九 良
文筆不入流 暴躁型寫手 看心情更新
·cp不拆不逆 良堂底線·

「贺红」我和莫关山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

#贺总篇
#有ooc
#祝 阅读愉快






1.要不是见一说写这个能促进我和毛毛的感情 我也不会把和毛毛相处的时间浪费在这个上面


2.我在看毛毛做菜


3.毛毛系着围裙的侧影真好看


4.自从上星期我忍不住在厨房来了一次导致饭糊在锅底后 毛毛就不允许我进厨房了


5.距离产生美 坐在沙发上看毛毛也别有一番风味


6.每天都要感慨 毛毛的手艺越来越棒了


7.上次见一和展正希来蹭饭 还被嘲笑我这个生活九级残障居然也会洗碗


8.呵 见一那个还在革命道路中努力的失败者懂个屁 毛毛做饭那么幸苦 我怎么舍得再让他洗碗


9.毛毛已经三天没让我碰过了


10.三天!


11.我带着强烈的不满与哀怨坐在沙发上陪毛毛看电影


12.算了 吃不到能搂一下也是好的


13.电影是见一硬塞给我的 是部老片子 讲两个同性恋人的 片名叫《断背山》


14.起初毛毛还十分抗拒看这种文艺片 可随着情节的推入 毛毛越来越沉默


15.从杰克说出那句有时候我想你想到无法忍受的心痛的话开始 毛毛的眼眶就红了


16.我性情本是淡漠 对这部外界叫好的经典影片其实也没有太大的感触 可看到毛毛这样 心里还是止不住的酸涩


17.毛毛涉世未深 而我偏爱他的单纯


18.在影片结尾时我抱住了毛毛 他难得的没有挣扎 反而将头埋到了我的肩窝处


19.毛毛哭了


20.和我在一起之后这是他第一次哭 我很内疚 只能将他紧紧的抱住


21.或许是下午的电影给毛毛留下的印象过于深刻 晚上毛毛破天荒的主动与配合


22.于是我将前三天的份在今晚补了回来


23.毛毛在睡过去之前脸上还挂着泪痕 迷迷糊糊的 却一直在我耳边不停地说 还好我们不一样


24.我轻轻的抚平了他紧皱的眉头 心里狠狠的疼了一下


25.我有些庆幸从小的家庭教育让我学会想要的东西一定要想尽办法守护


26.否则我不敢想象如果我和毛毛的结局像电影中一样我会有多么难受


27.第二天毛毛对昨晚主动的自己害羞的眼睛乱瞟 就是不看我


28.我感觉我对毛毛的爱又溢出来一点


29.课间的时候见一来找我 笑的一脸揶揄的问我电影看了没 需不需要他再给我一些


30.我摇了摇头 见一很诧异 他说毛毛那么单纯的人看完应该很有感触啊 正好便宜了我


31.我只是笑了笑 没说话


32.他不懂 比起毛毛的乖顺 我更希望他能开开心心的 他一难受我的心也跟着疼 所以就算是禁黻欲 只要他快乐 我也认了


33.放学毛毛拉着我去花鸟市场买了两条鱼 说是要陶冶情操


34.我给两条鱼起了名 一条叫贺小毛 一条叫上山


35.显然的 毛毛对上山这个名字很不满意 还指责我满脑子不正经思想


36.我十分真诚的跟毛毛说 这个名字预示着我登高望远的理想抱负 很励志的


37.大概是我的帅气和真诚打动了毛毛 他终于勉为其难的认同了这个名字


38.由于临近毕业 学业繁重 前两天 上山死了


39.毛毛抱着鱼缸来到我面前 一脸意味深长的对我说 这可能就是命


40.呵 老子信了它的邪 我的命运向来只有我自己能够掌控


41.哦 毛毛可以左右


42.相册里几乎都是毛毛的照片 没在一起前偷拍的和在一起后光明正大的拍的 


43.只可惜我俩的合照在我看来还是很少 而且每张毛毛几乎都是皱着眉头 脸上对我的嫌弃显而易见


44.没关系 我能从毛毛的眼神里看出他隐藏的关怀和浓浓的爱意


45.啧 内存被照片占满了 看来要换个内存更大的手机了


46.有毛毛这么可爱的恋人 是个人都压抑不住想让全世界人知道他的心情


47.于是我从万千照片里挑出一张毛毛嘟嘴吃三明治的发到了朋友圈里 


48.虽然没有配文字 但我觉得聪明人都知道我在宣示主权


49.结果还真有女生私聊问我毛毛的联系方式


50.呵呵 拉黑


51.说真的 自从毛毛“从良”之后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他 了解他的好了


52.这让我十分的不爽 恨不得告诉所有人他是我的 但考虑到现在这个社会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两个男生在一起这件事 为了毛毛好 我选择忍着


53.所以我比以前更缠着毛毛 这导致他一脸严肃地问我是不是吃错药了


54.有这样一个迟钝的恋人不知道该哭该笑


55.自从上山饿死之后 毛毛每天必干的一件事就是给贺小毛喂食 不管有多忙都会抽出空来


56.可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三条贺小毛了


57.哎算了 只要毛毛开心就好


58.毛毛跟我反抗过很多次我对他的称呼


59.我至今不改的原因很简单


60.见一他们喊他红毛 寸头那帮小弟喊他老大 只有毛毛 是我一个人的专属称呼 


61.这种满足感 是任何事情都取代不了的


62.但这件事 毛毛不需要知道 我喜欢看他炸毛的样子 感觉一切都变得特别美好


63.放学后去毛毛家吃饭 毛毛的妈妈真是一个温柔贤惠的人 难怪能教出毛毛这么好的孩子


64.值得庆幸的是 毛毛的妈妈很喜欢我 虽然最开始知道我和毛毛的事情时有点难以接受


65.但好在我向来不懂放弃两字 在毛毛的妈妈同意这件事的那一天 她找我谈了一次很长的话


66.她说自从家里发生变故后毛毛就独自承担起了一切 她这个做母亲的却帮不上什么忙 很愧疚也很心疼 她不求毛毛能大富大贵 只要平安喜乐就好 她很感谢我能陪在毛毛身边 也能感觉得到自从和我在一起之后毛毛开心了很多 所以她不想计较世俗这些虚无缥缈的问题了


67.我听的有些鼻酸 我知道 这是一个母亲对她的孩子深沉的爱


68.我只经历过三次手足无措 


69.第一次是意识到自己喜欢毛毛的时候 第二次是毛毛答应我在一起的时候 第三次 就是面对毛毛母亲的宽容


70.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才能让他的妈妈安心 所以到最后我也只能像个白痴一样说了一句 您且往后看吧 我定不会辜负了他


71.而至如今我和毛毛已经交往了三年之久 我坚信我和他往后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72.毛毛的妈妈也终是安了心 所以这顿饭在吃之前她很认真的对我说谢谢我能陪莫关山走这么久


73.毛毛向来是接受不住煽情的人 彼时已经红了眼

74.我抑制住内心的感动紧紧的握了握毛毛的手 站起身给自己倒了三杯酒


75.对着毛毛的妈妈毕恭毕敬的说这三杯都是敬您的


76.第一杯 谢谢您生下毛毛这么好的孩子 这么多年的栽培您辛苦了


77.第二杯 为我的行为道歉 将毛毛拉上了这条艰难的路


78.第三杯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我一定会陪着毛毛走完这一生 好好 好好的爱他 保护他不受一丁点伤害


79.我知道毛毛在强忍泪水 他的妈妈也不断地点头 但我说这些话不是为了让他们感动 只是有些事情 一定要让他们安心 


80.这个家庭 已经经历了太多风雨了 我既然选择了和毛毛在一起 那么对这个家庭的一切 我也必须负起责任


81.我和毛毛的事被家里人知道的那天 毛毛很担心 他害怕我们的感情过不了我父母那一关


82.在回家之前 我告诉毛毛事情很快会解决 一切有我 

83.却没想到一去就是七天


84.回来的时候有些狼狈 把毛毛吓了一跳 他以为我父母不同意 


85.当我告诉他再也没有阻碍的时候 他抱了我很久很久


86.后来我妈抽空来了一趟 难得见毛毛紧张的样子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可爱


87.毛毛大秀厨艺给他未来的婆婆烧了一桌子好菜


88.饭桌上两人相谈甚欢 一开始毛毛还有些拘束 后来我妈跟他讲我小时候的事 于是俩人就忘我了


89.哦 这个忘我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90.老实说 看着我妈这么快就接受了毛毛 我心里松了一口气


91.我妈临走之前还悄悄跟我说她很满意 然后跟毛毛唠叨了一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92.感觉毛毛才是亲生的


93.不过我真的很高兴


94.我妈走后 毛毛一脸如释负重 跟我说我妈颠覆了他的想象


95.我握住毛毛的手才发现他出了一手心的汗


96.他很好奇我消失的七天是怎么说服我父母的 


97.因为他多少了解我的家庭情况 他本以为有一场硬仗要打 起初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98.可中间的过程太复杂 我不想让毛毛知道 所以我省略了很多 只告诉了他一句话 听完后他一把抱住我 紧紧的 勒得我眼眶有些热


99.我爸问我对毛毛有多认真 我告诉他





100.为了他 我愿意白手起家 

-END-

评论(27)

热度(266)